season_0

霆峰衍生同人本《Who Knew》预售开放

终于等来了!!狂喜!!!

孔二胡:

霆峰衍生同人本《Who Knew》2016.07.20晚八点开放预售


购买链接戳:《Who Knew》






书名:《Who Knew》


配对:霆峰


作者:孔二胡


字数:22W


价格:55


规格:A5


页数:400P+


封面设计:水煮了一只盖


插图:屎蛋儿


排版:两帧


校对:恭十一&水煮了一只盖&锅子


G文: 柳树人&灵艾格兹


宣图:两帧






收录篇目


《天蝎男与金牛男》


《哥哥》


《甜甜》


《知否》


《七夕》


《偶遇》


《偶像》


《过年》


《被子精》


《慢匆匆》


《老公再见》


《越苏同居三十题》




G文


《Never Change》- 柳树人


《梦》- 灵艾格兹













去年冬天开放的印调,过程中一直断断续续的往里面添加新的内容,拖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大家!


谢谢我的盖盖为我想了那么多主意操了那么多心还画了这么美丽的封面虐碎了我呜呜呜呜,说多少遍爱你都不够,我最爱你!把心给你!


和念念一起修改宣图好几次都搞到大半夜,白天各自还要打工念书,我真的感觉超愧疚的ioi


因为自己拖拉还不停的找念念要这要那,谢谢念念那么耐心!


谢谢你们!爱你们!


也谢谢从一开始到后来都提供了那么那么可爱的奶球的屎蛋儿,屎蛋儿的奶球天下第一可爱!!超级迅速的就把图日出来了,可惜半年才让你看到,对不起!亲亲你!


还要感谢给我写了guest的静静和甜橙,给了我那么多支持和鼓励,同样拖了你们半年之久,让我亲一口谢罪!


谢谢小郭上学的时候帮我校对!谢谢后来找的校对妹子刷刷就把剩余稿件校对完了!


再谢谢所有在制作过程中送来帮助和询问的姑娘们,谢谢你们的挂念才有《Who Knew》的产生。我不知道自己还会在这里多久,但是与大家的友谊会是我永远珍惜的感情。


两天前是同学们的纪念日,再有几天蝎牛的纪念日也快来啦,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个夏天还能和大家一起喜欢着两个人,我感觉自己很幸福。谢谢。





评论

热度(214)